わたし

KinKi kids forever!

奈良へ帰る# 

一日限定旅# 

一人の旅#

 

选24号的今天去奈良,是偶然也是私心。  


从大阪姐妹家醒来已经是11点了,收拾下,在楼下711买了个三明治就坐上阪急往奈良赶了。


☀️路线大概是:南千里(坂急千里線)——日本橋(近鉄奈良線)——大和西大寺(歩き)——平成宫跡(奈良バス77/97)——东大寺/春日大社。


✨从大和西大寺往平成宫跡走的时候,真的越靠近平成宫,明显可以感觉到天空逐渐广阔。站在平成宫的台子上,放眼望去,全是天空,前方是『朱雀門』,后方是『大極殿』,耳边是无尽的风声和奔跑嬉戏的孩子们的笑声。看着那些追来跑去的小孩子,真的仿佛一瞬间看到了10代的244💙


✨然后就是往东大寺和春日大社去,光找バス就找了我半个多小时,为了找朱雀門ひろば B1,我硬是围着平城宮跡ひろば来来回回走了三次……最后还是没找到那辆ぐるっとバス,只好放弃,跑去远一点的『三条大路四丁目』坐バス奈97/奈77,到『東大寺大仏殿駅』下。坐在バス上,隣り两个本地的お年寄り在聊天。一句句『せやな』『ほんまわ』『食べれへん』,让爱听244ラジオ的我,有种仿佛回到家乡的亲切感 😂


✨到了東大寺,真的入眼就是奔跑的鹿🦌,入耳就是お土産店门口的风铃声。也许5年饭kk的结果,真的让我身上开始带有一点24的影子吧,没有一只鹿追着我咬,甚至还有一只全程跟着我,从『大仏殿駅』一直跟到东大寺门口,连过马路都跟着,超可爱 🥰


✨东大寺17点结束营业,于是我磨磨蹭蹭待到了16点40多,才开始往春日大社本殿走去……我走的是,『春日山原始林』那一条路,不是大马路,所以一路走过去都是树,没有人,只有偶尔几只啃草的鹿与我相伴。


✨到了春日大社本殿,已经17点20多了,春日大社18点结束营业,所以我到的时候,基本上没人了。找了一圈没找到絵馬,于是就随意逛了逛,拍了拍沿途的樱花和石灯笼。回到春日大社入口处,大概17点50分,于是就在春日大社入口处的『伏鹿の手水所』拜了拜,许了三个愿望⛩


✨离开春日大社往駅走的路上,正好18点,听到对面的东大寺的钟声🔔,瞬间被治愈。  今天虽然时间匆忙,但我走的还蛮悠闲的(笑)最后,伴随着钟声踏上回程的バス,也算为这次的『一日限定旅行』划上了一个完美的句号。

  

またね、奈良。「さよなら」いらねー笑

评论(1)

热度(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