わたし

KinKi kids forever!

杂记#


微笑型Yy症#


Jsfl 初期(?)#






✨A我とB我🌙




不知从何时起,我发现,我有两个“我”。




A我,敏感爱哭,撒娇卖萌,少女心,是个可爱的腐女小萝莉。




B我,好强冷静,有主见,男友力max,是个170+的御姐。




每当A我哭泣的时候,B我就会出现摸着她的头,和她说“哎呦我的小公主怎么又哭了”,会买甜品奖励她,逗她笑。安慰她“你已经很努力啦”,告诉她“没有人讨厌你啦乖”。




而每当B我在努力学习or工作的时候,A我就会出现,花痴状崇拜脸“认真工作的女人最帅了!我爱你,姐姐~”,或者会在B我感觉劳累的时候,勾着她的脖子,亲她一口,声音软软的说“亲你一口,给你补充能量~这样你就有power 继续工作了~”。




她们相互扶持,相互鼓励,走过一个又一个匆忙的早晨和寂寞的夜晚。




可慢慢的,A我变了,开始变得无理取闹,B我的安慰与鼓励也止不住A我的泪水,和那颗自我否定的心。




A我再也不会一脸迷妹星星眼,对认真努力的B我,说那句“姐姐你好厉害啊!”。




再后来,A我出现的时间越来越短,越来越少。她怕A我会消失。为此,B我很难过。但却又不知道怎么办。




……A我消失了很长一段时间。这段时间里,B我一个人努力学习工作,用工作和学习来填补A我不在的寂寞与空虚。




今天,B我例行公事与母上打了一通电话,突然控制不住哭了起来。B我知道,“A我终于出现了”。




挂了电话,A我一脸惭愧道歉“突然出现,吓到你了吧,对不起。”




B我没有说话,只是像之前一样摸了摸A我的头,然后说了一句“好久不见”




 “我也知道,我现在变得越来越爱哭,任性,越来越无理取闹。我也不知道为什么,可是……我控制不住。所以,我把自己藏起来……我……”A我还想说些什么,却被B我打断了。




“没有关系的。任性也好,自卑也好,撒娇也好,都没有关系的。哪怕到了七老八十你都可以向我撒泼打滚卖萌。因为感性的你和理性的我合起来才是一个完整的Ranna 啊。”




听了B我的话,A我瞪大的眼睛,原来这个“可爱中藏着丧”,「金玉其外 败絮其中」的自己也是有人要的。于是,破涕为笑道“那以后也请多多关照”




"嗯,以后也请多多关照"




Fin

评论(2)

热度(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