わたし

KinKi kids forever!

ココロ見#

第一章#


重读第一篇的感想:(心见视频版就没有重刷了,只重读了文字版)


第一,24有提到自己「ゼロか百なんです」的性格,就比较极端逆反。


还有就是其实是「人見知り」讨厌在人前表演,演讲。(不过我很好奇,24不是很小就开始在本地学校表演了嘛?)


第二,24说收到了来自饭的「海のような、宇宙のような愛」。


上周他还提到了一直被饭的爱救赎了谢谢饭。真的很好哭。


第三,他提到自己的作品,就是围绕爱,还有就是“「一度死にたいと思った人間が今生きたいと思っている」曾经想死,但是现在想活”的心情传达出来。


所以24才会曾经在EE说那一句“昨天我有好好吃饭,大家都要好好吃饭哦”这种话吧……


上个月开始的LF,也一直很有生活感,就虽然因为耳朵很痛苦,但又在努力平静的生活,给人有点难过却又不至于哭出来的感觉,因为被后文温馨的生活感治愈了……


第四,他说无论是流泪也好,去理解他人也好,都是「当然芽生えて来ます」自然而然的事。

就开心的,悲伤的,后悔的眼泪,让它自然流下就好。对自然表达感谢之情也是,理解他人也是……就很难一开始就抱着感谢之情,就抱着“我要理解他”的心情去对话,一切都是顺其自然……


其实24这种“顺其自然”的性格,我在124期会报也看到了,他说他睡不着的时候就会去创作音乐,让灵感自然而然流出,或是等着睡意来袭,再去自然而然入睡……我真的超喜欢这种感觉……



第五,24说爸妈小时候教会了两件事,一件是“人様のものをとってはいけない不能偷别人东西”(所以现在才会这么努力创作!音乐也是,服设也是),


第二件是“「愛とは求めることではなく、与えていくものだというこちだ。」爱不是要求别人给你的,而应该是给予”


其实我觉得24其实应该是很需要爱的那种人,不然也不可能在EE上问饭“你爱我吗?”,但是他真的也给予饭很多爱。虽然见不到人,但是真的感觉和他离的好近😭


就我喜欢24这么久的一点大概就是,他给我的感觉不是他救赎了我,而且有种“互相救赎”的感觉,就很舒服……



评论(7)

热度(11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