わたし

KinKi kids forever!

2月14日endless shock#

和爱豆一起过情人节#

太多想说的了。但是现在最想说的还是那句“保佑光一ちゃん千万不要被感染,保佑ES平安无事到千秋”🙏

✨第一,印象最深的不用说,肯定是(第一幕的结尾)被捅飙血和滚楼梯。连起来的这两个场景,真的无论看几次,都会感到揪心。旁边的妹子已经在抹眼泪了。可是我哭不出来。只是感觉揪心💔

话说,我为什么坐在t列,还能那么清楚看到51被捅,然后血飙到白墙上?!居然还有GN特意用望遠鏡看这一幕,是魔鬼吗?!😭

✨第二,我真正哭出来的点是,(第二幕)51魂魄归来那一段。说的是“誰かいるの”还是“誰もいない?”我记不清了,但是就是那一段,51归来,但是他并不知道自己已经死去,然后在看相框里的自己,还笑着夸自己帅。我一听到他二傻子的笑声就受不了了,眼泪吧啦吧啦的掉😐

✨第三点,不知道有没有GN注意到,(第二幕的开始)十字架那一段,开始左手边有个亮着光的房间,然后51被(地獄的おに?)抓住,房间的灯就熄灭了,再然后,51(的魂魄)归来,灯又亮了。晕黄色的灯光,真的就……又温暖又难过。(再然后,不记得是哪一段了,房间的灯没有熄灭,但是有人把窗帘拉上了,然后左手边又变成了一片黑)

✨第四,51最飒的片段。当然是(第一幕)里穿着黑色闪闪发光的衣服,戴帽子,跳的那一段快舞啦~飒到没有我!!!51世界第二帅!第一是244!(无脑剛吹🙄

✨第五,我最心水的一段。就是(第一幕)杀阵的前奏,那段和风演奏,再配上穿和服的姑娘,真的美到没有我!!!我果然对一切和风事物没有抵抗力!和服,和风油纸伞,神社,お寺,和风音乐など❤️

最后吐槽一下,碰到了不戴口罩来ES的,还一直咳嗽😷拜托做个人好吗?!ES密集度都赶上高峰期电车了。如果真的是感染者,怕不是来看ES的全军覆没???求求你们去看ES的带口罩好不好!!!保佑千万不要传染给我家光ちゃん,他真的好容易生病一男的😭

评论(5)

热度(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