わたし

KinKi kids forever!

12月14日thanks 2 you #

kinki kids#

✨前记:其实中票的时候,我立马就和日本老师分享了这个好消息。然后はら先生首先恭喜了我,然后一本正经和我说“这是奇跡,无论是中4联,还是さしぶり看到了con,无论哪种方面来说,都是奇迹。但是,ジャニーさん去世后,kk的未来真的不好预料。看一场少一场,好好珍惜吧”。

所以,我才会推掉一切,不管不顾来看这场con。(而且因为はら先生这段话,我决定明年,不管时间,不管票价,把能去的都去了,ES,ee ,平安神宫,小喜利,年con,只要它有,我就敢去!)

好了,接下来正式开始。


✨说是repo,还不如说是我自己的看完控的感想。


今天看完最想说的一句话,就是“Kinki kids forever”,真的不知道除了这个,我还能说其他什么话了。能喜欢ftr真的太好了。每天都比昨天更爱ftr一点。


接下来,就说说我的笑点和泪点。


🌟第一个泪点。开场前的音乐喷泉。这次放的三首是,「anniversary」,「familyひとつになること」、「harmony of December」。我真的每次都会提前好久进场,就为了听音乐喷泉!真的戳我泪点。


🌟第二个泪点就是,开场那句「みんなさしぶりだね。2年ぶりのコンサート」……2年ぶり真的戳到我泪点了。

去年先是TT解散的消息,然后又是取消冬婚的消息,我真的一瞬间害怕事务所会,『先是冬婚,然后是豆芽,然后是奔奔奔,温水煮青蛙的一个个取消kk的团活』。

所以,听到2年ぶり,真的有种“久别重逢,失而复得”的感情,本当よかったね。然后我就哭了。


🌟第三个笑点,也是泪点,就是244帮51解释51说的含糊不清的那句话的时候,244解释对了后,51那一句,「さすがkinki kidsだね」真不愧是kk(隐藏就是“你真懂我,我们真有默契”)。

然后这让我回想起了,244曾经在采访中说过“哪怕世界上的人都没法明白51,我希望我可以做最后那个明白他的人”。于是,我又哭了。


🌟第四个笑点,也是泪点。就是「KANZAI BOY」关西男孩。


这首歌前面的mc全是关于当年这个名字大家有多嫌弃。然后话锋一转,「でもさ、ジャニーさんの口からお名前、これらだけだろう。これらの以外いないよ。だから、2つども大事にします」但是从爷爷口中出来的组合名,只有这个了吧,除此以外没有了,所以两个名字我们都会珍惜。(其实后面那句“所以,我们今天暂时当一会关西男孩,结束后再变回kk”,也挺感动的)这是mc部分。


歌曲部分,总体来说是堂本剛風(想想TU funk )最后51模仿爷爷说“从此你们就是kk了”。有点感动。


然后这首歌之后的mc,244调侃说爷爷在天上,如果看到kk创作、表演了「KANZAI BOY」这首歌,会是什么反应。动作和表情很搞笑。但是细思极感動。所以我,又又又哭了。


🌟第五个笑点(泪点)。关于效果器的插入。244一直像个小孩子恶作剧一样按51录的那句“とんこつ”(大概是这个,我不太记得单词了……),然后51一脸“不忍心批评”的模样。


真的感动到了,虽然奔奔奔上面51宠244不少,但是控上看到这个表情,真的久违了。所以我又又又(xN)哭了。


🌟第六个,是个大泪点。倒数三首歌,加上2段mc,一段51的,一段244的。


我就一直在哭,没哭出声,但眼泪一直在止不住的流。


首先是51的mc,51表示接下来这首歌是有关爷爷的。然后就唱了「harmony of December」。特别是那一句“君に会いたい、いま会いたい”,我哭成🐶。


然后唱了一首其他歌(歌名不记得了)。


再然后就是244的mc,说的是为了爷爷创作的「you」。其实这之前我又在杂志,还是会报上看到过,244提及「you的创作背景」(自己是被お願い创作这首歌的),以及『ジャニ—さん去世的当天,回到家自己怎么度过的』。因为看过这些文字性的采访。所以听这首歌,以及听244这段mc的时候,我的悲しい是双倍的。


歌词本身打动我的,是那一句「叶えない夢、会えない人」(实现不了的梦想,见不到的人),还有最后那句『飛んでいけ(去飞吧)』。


可能真的有一点感同身受吧。来日本以后,经历了很多失败(实现不了的梦想)。还有为了面试,放弃EE(见不到的人)。不过幸好,现在インターン找到了,人也见到了❤️。


repo写到这里就结束了。谢谢你看到这里。我们明天再见。


✨后记: 是对kk 两个人说的,也是对所有kk 饭说的。我们可能一些原因这次见不到面;也有可能这一次见到了,未来却再也见不到了。但是无论是哪种情况,我都会在世界的某个地方,为你祈祷,祝你幸福平安。因为我们在千万人中,因为某个原因(kk )相遇过,所以希望遇到的你可以幸福❤️

评论(1)

热度(1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