わたし

KinKi kids forever!

Kk forever #


今天绝对是我今年最开心的一天之一!!!(毕竟还有14.15号的演唱会)


买碟,拍kk ,晚上fns还有大爷的徒手飞天!!!我又哭了……


『图1』今天早上在教室看244的采访,就被244那句“早一天也好,(挣扎着)去到平静祥和的地方”……


挣扎着这个词,真的戳到我泪点了。还记得244很久前的一句话“现在的jr很辛苦啊,不过我们也是这样过来的,要不是那些年,也不会有现在(这么自由)的kk”……


『图2,3』然后晚上看到51的徒手飞天我又哭了。ftr都幸苦了。都40代的人了,还要这么辛苦[流泪]


真的好难过,我真的好矛盾,一面希望可以见kk,一面又希望kk赶快退社,不用这么辛苦。可以只做自己想做的事。不用考虑粉丝的回应。不用陪高层周旋。(今天看的采访,里面有一句“我做音乐是因为喜欢音乐,不是为了讨好饭,哪怕现在饭kk的年龄层跨度很大,有高中生也有当妈妈的人,但是我还是不会改变(我的风格)”!!呜呜呜你不用改,我就是喜欢你坚持自我的样子![流泪]


『图4』ps:本来以为244走了,没想到站到了最后。很想知道244在台下看51飞天的心情。肯定又骄傲又心疼吧。听说244只看过一次51的shock ,然后再也没去过,因为滚楼梯真的……244那么喜欢51,根本看不下去吧。


我真的太太太爱他两了,我真的看到他俩就想哭,不是说说而已,是真的哭出来了。所以我一般都不敢在外面看kk杂志采访,因为真的眼泪就不自禁就出来了!最后再感叹一句,能饭上kk真的太好了

评论(2)

热度(8)